×

网站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龙鼎新闻 > 行业新闻 >

疫情期间远程办公网站服务器被攻击 该如何进行防御?

作者:龙鼎网络发布时间:2021-01-28 23:24:19浏览次数:15386文章出处:晋城自适应网站制作

2020年疫情当前,为了大程度降低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接触、降低传染隐患,实施远程移动办公现已成为各个领域复工复产的至关重要手段。但一下子大规模网络移动办公操作,会带来非常多安全隐患问题,尤其是数据安全和信息泄露安全问题。企业一旦把业务平台部署到互联网公开访问,由于网站平台安全防护不足,容易遭到网络黑客的攻击;为了方便一些服务器维护人员直接开启了服务器80、443、3389、21、22等对外端口,很容易遭受勒索病毒、蠕虫病毒攻击等等;对外开放办公系统后,很容易造成被攻击的可能性;缺少一些代理访问、堡垒机等安全部署加固手段,很容易在业务接口接入和传输数据上造成安全风险等等的问题。
 
为有效性保障远程移动办公中的网络安全和数据信息安全,晋城市龙鼎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特意组织技术部门创建《远程移动线上办公系统网络安全教育分享建议》教学视频,对现如今企业的移动办公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环节、以及移动办公各个功能上的安全建议进行了整理分析,以此提供给各大企业和个人使用参考部署。

 
疫情防控形势特别严峻,但国家的安全发展必须要推行,安全上的风险问题不容忽视要严格对待.在此,晋城市龙鼎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在这里提醒您:尽可能采用安全可靠认证、加密通讯等技术进行远程线上移动办公或远程服务器维护操作,严格设置访问策略并尽快收回不必要的访问权限。尽可能使用代理、堡垒机等安全手段开展移动办公和远程维护工作。如无法紧急部署代理访问、安全堡垒机,可采用线上企业云安全部署加固模式等服务。对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做出的网络权限变动,应尽快做好安全防护并大力加强实时监控.力加强远程安全服务支撑,为至关重要业务系统提供更为全面的远程安全实时监控。
 
大力加强移动办公网络安全常识宣传教育,提高操作者和维护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基本安全防护技能。在疫情中服务器这么至关重要,那么如果服务器遭到攻击,那么对我们的线上移动办公网络造成多大的损失?我们如何保护我们的服务器安全?
 
现在非常多大学生毕业后都不知道想要做什么工作,因为现在企业对移动远程线上办公非常需求,而且往下必须要走这个模式,那么大学生就可以去参加网络安全培训,出来以后到企业找工作也非常容易。确保服务器安全有非常多的办法,有些是可以从源头上进行制止;有些是在日常安全运维服务当中制止,比如非常多人可以对服务器数据库进行加密传输以及端口限制,避免黑客对服务器数据库进行非法访问,因为大部分服务器被入侵的原因,黑客都是从服务器数据库去入手的。防范疫情远程移动办公网络安全.
 
互联网远程移动办公行业是一个非常受到关注的行业,这个行业大体来说具有很大的的发展前景,并且从当前的实际情况分析,互联网行业也确实是发展得非常不错,这个行业中不仅是就业前景比较大,还在于它的工资比较高而且就业能力比较多。
 
那么想学习如何确保远程办公系统安全,那就得从基础的学起,比如对服务器的一些正常运维工作,以及端口策略,注册表策略,用户权限策略,以及一些常用的系统环境搭建和安全维护都是一点一点学到手的,如果想要快速的学习就得多看网络安全培训视频,提高实战经验。一些远程办公系统网站被入侵以后,有些黑客并不会去影响网站运营,而是偷偷篡改里面的数据信息,如果网站管理员不能阻止发生,就很有可能被入侵者利用企业网站发布一些虚假信息,甚至是不法信息,时间长了就会对企业造成不良影响。尤其是现在非常多的企业都会设置论坛,让客户可以在论坛中留言交流,如果网站被入侵,这些信息都有可能被修改,甚至客户信息也有可能被黑客泄露,对公司的影响非常严重,如果遇到这些情况而且又没有专业的网络安全技术人员的话,建议咨询专业的网站安全公司来防止攻击,晋城市龙鼎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比较专业的。

晋城市龙鼎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安全的网站服务环境,为企业提供网站建设与制作开发,小程序制作与开发,网站运营,网站安全防护,APP制作与开发,淘宝运营等服务有任何的网站问题都可以找晋城市龙鼎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

专业的网站建设、响应式、手机站微信公众号开发

© 2010-2020 龙鼎网络 版权所有 晋ICP备14008335号-1

注册号:140502200020561

公众号 微信联系

手机版 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