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建站百科 > 建站百科 >

个人网站建设流程响应式网站建设优点

作者:龙鼎网络发布时间:2021-02-09 22:47:24浏览次数:15386文章出处:晋城自适应网站制作

  现如今无论是通过网站建设创业也好,还是个人的兴趣爱好,有不少的个人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其实只要掌握了建网站的基本知识,遵循建站的流程去走,建设一个网站并不难。
  做好网站建设前期的准备工作
  1、建站前要确定网站的目标人群,通过相关的调查研究,确定他们的年龄,性别,地区,喜好习惯等属性北京网站建设。
  2、确定好网站的主题和功能需求。

  3、做好网站建设前期对竞争对手的分析调查工作,方便做好网站建设和后期运营工作。

响应式网站建设

  购买域名,租用服务器
  想要用户在互联网中访问到个人网站是需要域名和服务器的,域名是网站的地址,选择的域名最好简单易记,通常选用.com结尾的;服务器是网站程序文件存放北京网站制作的地方,如果购买国内的服务器,是需要进行备案的,备案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服务器的选用是选择目标人群多的地区,价格的选择取决于个人的预算 ,使网页在不同的设备上都能完美呈现,给持有不同设备的用户一种更好的体验,同时也增加了网站的辨识度。
  2.图片也能实现自适应
  图片能够根据屏幕的大小调整到合适的显示尺寸,不需要对不同的设备分别设计不一样的显示图片。
  3.响应式网站建设的后台统一管理
  由于响应式网站调用的是同一个数据库,也就是前端显示的数据都是来自数据库表里面的同一个id的内容。这样就避免了另外设置不同的后台添加资料,可以省去网站的管理员的不少编辑上的麻烦。

客户评价

专业的网站建设、响应式、手机站微信公众号开发

© 2010-2020 龙鼎网络 版权所有 晋ICP备14008335号-1

注册号:140502200020561

公众号 微信联系

手机版 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