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龙鼎新闻 > 行业新闻 >

字节跳动回应研发手机传闻:仅为满足锤子手机老用户需求

作者:龙鼎网络发布时间:2019-07-29 16:26:29浏览次数:15386文章出处:晋城自适应网站制作

DoNews7月29日消息 针对《晚点LatePost》报道称,字节跳动秘密研发智能手机已有七个月、新手机最快在下半年发布,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团队前,锤子内部就在规划这款手机,手机项目更多是延续之前的规划,满足锤子手机老用户的需求。”

据《晚点LatePost》报道,字节跳动秘密研发首款硬件产品智能手机已有七个月,负责人是吴德周,他也是前锤子科技坚果手机负责人,吴德周目前向今日头条CEO陈林汇报。

今年5月,就有媒体消息称字节跳动旗下智能硬件公司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研发智能手机,或将在下半年发布。此外,据《新京报》消息称,字节跳动在做的是一款关于教育的儿童手机,并不是要进军手机硬件领域。

更早之前,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字节跳动计划推出一款预装了自己的应用程序的手机。对此,字节跳动回应称“不予置评”。

今年1月22日,网上传闻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对此,字节跳动回应称:“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更早之前,有消息称字节跳动或推出教育平板、早教机等硬件产品。1月24日,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6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其中包含“电讯、通信服务”这一属类,目前状态为申请收文。(完)

客户评价

专业的网站建设、响应式、手机站微信公众号开发

© 2010-2020 龙鼎网络 版权所有 晋ICP备14008335号-1

注册号:140502200020561

公众号 微信联系

手机版 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