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龙鼎新闻 > 行业新闻 >

判断运营Offer是否靠谱,只需3个条件-龙鼎网络

作者:龙鼎网络发布时间:2016-11-20 12:06:58浏览次数:15386文章出处:晋城自适应网站制作

987

 

根据上述三个条件及权重,我们可以简单制定一个可量化的运营Offer质量评估表(按照“判断及决策学”的观点,这种评估表可比我们主观的判断靠谱的多),如下所示(下表左三列):

1477032314-1492-1463352-69789b8b35823c84

 

注意:以上为示例,可结合实际情况微调。当缺乏必要的判断信息时建议用该项的中值分数替代(例如上表第5列中括号内的数值)。

通过这个评估表,我们可以轻松的对现在的运营工作进行打分。

我们假设自己现工作的评分如上表第四列所述,我们大概可看出是一家发展势头还可以的小公司,缺点是目前的薪酬不高、运营发言权较小。

下面假设我们拿到了一份Offer,公司大,属于传统行业,薪酬虽然比原工作有明显提升,但感觉面试过程中很多地方有点“不妥”,于是可以结合面试的过程按照上表进行评分(上表第五列)。

评分完后可以跟我们现在的运营工作进行得分对比。

通过对比,我们就可以较为科学的判断新Offer还不如原工作。

故合理的决策应当是:不去。

这个决策是否有违大部分人都跟着“薪酬”走的思路?

是的。尤其是工作前几年,千万别被薪酬牵着你人生的大方向走。

能够成长、厚积薄发才是运营岗位的增值特质。

当然,我们也要灵活考虑自身现状。

比如,就业形势不是很乐观的经济条件下,自己的综合竞争力不强,那么可以先“将就”一份运营工作做着先,然后再业余时间给自己充电。

但是,若自己综合竞争力较强,在人才市场比较受欢迎,则可以通过本文提到的策略进行理性的决策分析。

希望本文能给到各位一点帮助。

-->

客户评价

专业的网站建设、响应式、手机站微信公众号开发

© 2010-2020 龙鼎网络 版权所有 晋ICP备14008335号-1

注册号:140502200020561

公众号 微信联系

手机版 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