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龙鼎新闻 > 行业新闻 >

招聘运营人,我最看重3个能力-龙鼎网络

作者:龙鼎网络发布时间:2016-08-31 11:17:22浏览次数:15386文章出处:晋城自适应网站制作

本文探讨的主题,最初来自于知乎上的一个问题:

招聘运营人,你最看重哪一点?

各位不妨先简单思考两分钟:

看了这三点,不知大家有何感想?

认为这些要求苛刻?

我的原则是,招聘任何一个运营都是按照潜在运营领导人的要求来招聘。一个中庸的人员在精英团队中必然跟不上节奏。毕竟他们以后也是要带团队的,我从来不认为一个80分的将领可以带好90分的团队。

认为这样的候选人很难找?

其实国内人才真的比想象的还多,只是很多公司太在乎“是否有运营经验”、“是否是BAT出身”等无关紧要的条件而自我屏蔽掉了真正杰出的人才。

其实细细回顾下上面三个条件,我可是连“是否有运营经验”都没要求啊,这比其他公司要求又降低门槛了吧?

顺带一提,在我后来招聘的运营人员中,能力最卓越的一位,就是从传统媒体行业过来的,完全没有互联网基因,更别提运营经验了。

事实上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运营人,对综合能力要求非常高。但,谁说这不是件大好事呢?如果一个岗位所有人随随便便就能胜任,这岗位有啥价值?

以上纯属笔者个人观点。

如遇雷同,务必珍惜。

客户评价

专业的网站建设、响应式、手机站微信公众号开发

© 2010-2020 龙鼎网络 版权所有 晋ICP备14008335号-1

注册号:140502200020561

公众号 微信联系

手机版 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