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龙鼎新闻 > 行业新闻 >

不要把企业的官方网站带入到一个廉价的范畴

作者:龙鼎网络发布时间:2015-01-18 15:35:08浏览次数:15386文章出处:晋城自适应网站制作

最近和几个朋友交流,有一些朋友问我了一些问题,朋友们总是接到这样的电话:"您好,请问是某某公司吗?我们这里只需要700块就可以帮你做一个企业网站,这样可以帮助您的企业在网上的宣传,请问您什么时候方便,咱当面聊聊",或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有网站吗?如果有的话,请问您需要进行网站的维护吗?我们这边维护价格最低,请问您有兴趣吗?"
为什么同一个网站,一个公司报价2万多,而有的公司只需2000块就可以做,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呢?是天上掉馅饼呢还是一个陷阱呢?下面我来分析一下网站建设中的一些猫腻:
 
就以刚才的例子来讲,普通的网站包含单页、新闻页、产品页、留言页面,这样的话也就1000块钱,我相信晋城网站建设的市场基本就是这个样子,那么我想问一下,是不是花了1000块钱,咱们就有了一个好的网站呢?接下来,就有问题了:
 
1、我们可以试一下,在网上搜索一下“网站源码”,能发现有很多网站的源码可供下载,而1000块的网站就是通过这种方式弄好的,这样的公司也就是通过下载源码,然后改改LOGO图,改改电话,然后他们就可以说网站做好了。
 
2、相对呢,网上的一些免费源码到底是怎么来的呢,大部分是黑客破解的,如果里面有漏洞呢,那么漏洞就会原封不动的移植到了你的网站,这样是有很大的风险的。
 
3、再者,如果企业选择这样的网站,乍一看,网站看起来也挺好的,网站非常漂亮,功能也很齐全,可是一段时间之后呢,网站的运营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网站会逐渐的不适合咱们的企业形象了,可能会采取更多的营销成本。到这个阶段,大多数公司不得不花更多的钱和时间来重新设计这个网站,正所谓一步错,步步错,错误的决策可能会引发错误的结果,这些损失的东西远远超过当时选择的网站设计费用,公司的官方网站做为公司的一个代言人,它相当于公司在互联网上的门面房,如果你作为公司网站的负责人,你愿不愿意一次性把官方网站的东西搞好呢?
 

客户评价

专业的网站建设、响应式、手机站微信公众号开发

© 2010-2020 龙鼎网络 版权所有 晋ICP备14008335号-1

注册号:140502200020561

公众号 微信联系

手机版 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