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

作者:龙鼎网络发布时间:2014-11-28 18:59:38浏览次数:15386文章出处:晋城自适应网站制作

    网站建设是指使用标识语言,通过一系列设计、建模和执行过程将电子格式的信息通过互联网传输,最终以图形用户界面供用户所浏览。
   在网站设计中,纯粹HTML格式的网页通常被称为“静态页面”,早期的网站一般都是由静态网页制作。静态网页的URL形式通常是基于HTML,HTM,shtml等后缀。在HTML格式的网页,也可以出现各种动态的效果,如gif格式的动画,Flash,滚动的字母,但这些“动态”只是在视觉上的,下面的介绍和动态网页是一个不同的概念。
静态网页的特点:
(1)静态页面,每个页面都有一个固定的URL,页面后缀一般是.htm,.html,.shtml等结尾常见形式,而不含有"?";
(2)网页内容发布到Web服务器,Web页面是真的文件保存在服务器上,每个页面都是一个单独的文件,而不会改变;
(3)静态网页的内容相对稳定,因此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
(4)没有数据库支持静态页面,在工作量较大的网站的制作和维护上有优势;
(5)静态页面交互性较差,在功能方面有较大的限制。
    因此,静态页面的缺点在于其管理和交互功能上的限制,稳定是静态页面的信息内容的优点,它是在联机索引页的信息提供了一个方便的搜索引擎,只要搜索引擎根据链接关系发现这个页面,很容易掌握一个Web页面的信息。
    使用静态网页建设只是帮助搜索引擎收录信息,但并不意味着只要静态网页就一定会被搜索引擎收录,而动态网页将不会被搜索引擎收录,网页是否能被搜索引擎收录有一个好的表现,不是完全取决于静态网页,更重要的是,网络结构,网页中的文本信息,和网页的链接关系等。
    因此,从网络营销的需要出发,静态网站比动态网页的整体效果,而且对一般的企业网站,通常网页数量不多,就用静态网页的方式更合理。

客户评价

专业的网站建设、响应式、手机站微信公众号开发

© 2010-2020 龙鼎网络 版权所有 晋ICP备14008335号-1

注册号:140502200020561

公众号 微信联系

手机版 进入手机版